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编办领导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未知 作者:DZZWZX 点击量:

6月14日,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乔运刚一行深入灌云县下车镇费庄村麦场防火、秸秆禁烧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秸秆禁烧工作第一线的驻村干部和费庄村党员干部。

乔运刚详细询问了麦收夏种进度、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开展及人员值班等情况,并代表市编办送去慰问金,给予费庄村秸秆禁烧工作中调度应急机械和后勤保障必要的经费支持。

深入费庄村走访慰问期间,乔运刚还详细听取了市编办派驻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并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要求,要紧抓工作重点,秉持为民情怀,沉下身子,立足实际,为村子的发展找准产业脱贫的路子。

最后,乔运刚再次表达了对奋战在秸秆禁烧一线同志们的问候,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做好秸秆禁烧的宣传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防死守,全面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