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编办体改处调研我市赣榆区柘汪镇经济发达镇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未知 作者:市编办行政处、赣 点击量:

3月22日,省编办体改处处长刘为民一行三人来我市赣榆区柘汪镇调研经济发达镇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市编办主任陈中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赣榆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赣榆区编办主任、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办主任)刘永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赣榆港区、镔鑫钢铁、柘汪镇综合执法局等处,听取了柘汪镇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情况的汇报,对赣榆区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柘汪镇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发展迅速、创业氛围浓厚,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工作起点高、信息化程度高、社会效益高,希望我市继续把握改革重点,勇于创新探索,坚持高标准推进,力争改革在苏北有特色、在全省有位置,全力推动港产城一体更快发展,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