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编办组织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2-10 来源:未知 作者:DZZWZX 点击量:

2月8日,市编办组织开展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讨论会,会议由市编办机关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乔运刚主持,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讨论会旨在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让干部职工真知、真情、真爱所在的单位,树牢“知情感恩、爱戴珍惜、诚信对待、爱岗敬业”的理念。

在讨论会上,大家纷纷畅谈内心感悟,检视自身思想上、行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对所在单位的感恩之情,述说对编办未来发展的远景展望,表达为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的坚强决心。活动的开展在全办引发了强烈共鸣

最后,市编办主任陈中本对这次讨论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这篇文章的学习理解,在思想上做到入心入脑,正确看待单位、工作和个人的关系,要心怀感恩,敬畏单位,在行动中时刻以单位为中心,珍惜拥有的工作,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单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