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与沙口村联合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未知 作者:DZZWZX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安排,4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赴赣榆区宋庄镇,与该镇沙口村联合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宋庄镇,全体同志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先生的先进事迹,参观了乡贤文化广场和沙口村的党建、经济、民生等方面工作,相关领导看望了方敬老先生。在沙口村,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召开了“高质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讨论会。

主题讨论会上,市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乔运刚宣讲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编办副主任孙林从提振精神、团结协作等方面作了发言,市编办和沙口村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就如何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当先锋作表率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项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直击痛点,既描绘了蓝图,也指明了发展的路径,既是发展的指挥棒,也是冲锋的集结号。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抬高标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实干精神,做忠诚于党、敢于担当的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创新、攻坚克难,锲而不舍,苦干实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市编办副主任胡滨在对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市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方敬先生的先进事迹和沙口村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和表率作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也是所有党员同志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志们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站位,紧跟市委市政府节奏。编办同志要有更高的目标追求,要敢与强的比,敢与高的攀,工作中要主动对标找差,不断总结,不断改进和提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全速、全力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