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徐圩新区高新技术研究院2017年度信用修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未知 作者:DJJ 点击量: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评价信用修复公告

修复时间

2018年6月2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52367N

单位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徐圩新区高新技术研究院

原评价情况

B级,“一般失信”

失信事实

根据《连云港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第十一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事业单位,不能评为A级:(二)未按规定公示上一年度或本年度年度报告的;”的规定,该单位因未按时申报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在2017年度信用等级评价中直接判定为“限制评A”,最终定为B级。

整改情况

根据《连云港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第二十二条“对信用评级评为B级的事业单位,有关部门或机构应当督促其停止失信行为并进行整改,机构编制部门可以采取以下方式予以诫勉。(一)信用提醒。机构编制部门将失信信息书面通知事业单位,提醒其纠正和规范相关行为。”进行信用提醒并要求6月30日前完成修复。该单位于2018年6月12日完成2016年度报告补报。经申请对信用等级进行修复。

修复结果

A级,“信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