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2018公示信息抽查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未知 作者:DJJ 点击量:
连云港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结果公告
抽查单位名称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7004680477791
法定代表人金立富审查记录填写人袁威
抽查方式书面审查记录填写时间2018年6月7日
抽查内容年度报告、登记事项、《连云港市社会法人信用信息查询报告》
抽查过程1、利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随机抽取本次实地核查的事业单位。
2、向被核查单位送达《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通知书》。
3、依据抽查事项清单,事业单位法人进行自查并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书面审查记录》,由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和盖章予以确认。
4、事业单位法人送交《书面审查记录》及其它证明材料,登记管理机关予以核对并公布抽查结果。
抽查情况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有独立的财务账户;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且与5月资产负债表核对浮动在20%以内;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法定代表人印鉴齐全,正本已置于单位住所醒目位置;其它年度报告信息真实。《连云港市社会法人信用信息查询报告》显示该单位无失信行为。
抽查结果合格
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发现问题:无
处理意见:无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