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48229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研究科技情报,促进科技发展。 科学技术开发研究 相关情报学研究  科技成果转化研究 其他相关社会服务

 

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7号科创城3号楼

法定代表人

王祥

开办资金

8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5.25

86.05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3月15日开办资金变更,变更开办资金为84万元,理由为固定资产累计折旧33.50万元,形成净资产减少。

一、扎实开展科技统计工作  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传达了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部署了2020年科技统计工作。全部完成了年度各项科技统计任务,并根据统计数据编写了“高企季度统计情况分析说明”,“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分析”等报告。编印了《连云港市科技发展报告(2019)》。  二、协助完成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 受市科技局委托,完成了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绩效评估等专家评审组织工作。先后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防治科技专项在线评审49项、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申报评审34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12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22项、省苏北科技专项申报71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48项等。完成市人才办委托的“333”人才项目的申报受理、市第五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和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受理共700余项。组织开展2020年度市科技创新奖申报材料审查与受理、专家评审工作。完善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平台软件,更新专家信息700多条。 三、认真做好科技政策宣传和科技情报研究工作 组织编印了《2019年度科技创新政策文件选编》。开展科技情报研究,编印《科技情报参考》6期。 四、做好科技查新咨询服务工作 累计完成科技查新服务159项,SCI检索报告91项。 五、开展“服务百企--研发活动专家行”活动 选择专家26名,在全市开展了研发活动现场辅导,共辅导企业114家,其中规上企业110家、高企12家。专家针对企业研发活动情况,与企业的科研、财务管理负责人及负责科技统计报送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辅导有13家企业被认定为高企、8家企业进入省高企入库企业,44家企业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上报省科技厅,得到省厅夏冰副厅长的批示:依靠专家精准向企业推送科技创新政策是地方科技部门组织创新活动的一项有益实践。  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突出科技服务创品牌 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带领全体党员严守党纪党规,完善“三会一课”台帐,认真落实“党员学习日”制度,持续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党支部获得市级机关工委的“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优秀党建品牌。  七、认真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与宣传教育。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参加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等活动,做好单位内部日常安全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姚廷康  联系电话:18905130869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