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自然资源所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MB0262908C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自然资源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自然资源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一)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及相关的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管辖范围为宁海街道、板浦镇、新坝镇。(二)参与编制和实施本辖区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三)开展耕地保护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协助做好土地整治工作,负责做好日常建设用地批后监管、现场巡查与结果反馈;协助做好土地调查、土地分等定级、土地统计、不动产登记、土地动态监测。(四)负责农村居民住宅用地以及镇村公共设施、公益事业建设用地的审核报批及批准后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农用地转用、集体土地征收(征用)等有关工作。(五)负责对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与保护进行监管;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开展动态巡查,及时发现、制止和报告国土资源和测绘违法行为,配合做好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做好各项国土资源规费的收缴管理工作。(六)负责测量标志保护与维护工作,并对测量标志委托保管人履行义务、责任情况进行监督;及时报告损毁或擅自移动永久性测量标志的行为。(七)受理辖区内的群众来信来访,调查处理国土资源信访事项。(八)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街道办事处商业街52号

法定代表人

李恺博

开办资金

1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38

13.3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自然资源所.公益

从业人数

2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没有变更

2020年,第二自然资源所紧紧围绕市局“从严落实年”目标任务,坚持以“四型”基层所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履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和整改问题,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制定年度党风廉政教育计划,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结合“百日行动”开展履职隐患点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专题学习《全市系统反面典型案例汇编》等方式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坚持多措并举,创建特色品牌星级支部 创建“党建廉政文化墙”,打造标准党员学习室、党风廉政室、多功能会议室等。有效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中共海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评定第二自然资源所党支部为四星级党组织。  二、强力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1.优化窗口服务。实行挂牌服务,设立工作人员行踪牌,明确工作责任人去向;首问负责、限时办结、AB岗等制度进行上墙明示,亮化办理流程和服务承诺,提供优质服务。 2.扎实推进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  共完成农房权籍调查16610宗,通过三级确认公示16243宗,通过不动产首次公告16243宗。 3.严格规范执法 充分利用实时监管APP和“慧眼守土”系统,开展线上线下执法动态巡查148次;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今年以来共协助立案查处违法用地14宗,涉及土地面积78.6亩。  4.强化信访维稳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做好信访问题情况调查上报,推进矛盾问题化解。协助信访部门处理信访、来访案件6起,接待解答业务咨询130多人次  5.积极服务保障 (一)完成疃辛新村、沙杭二期、平安家苑农村宅基地用地手续报批;编制完成装备建材、宝铁物流、三瑞医疗、板浦醋厂、新坝粮库等项目的农转用征地公告及征地调查等材料。完成海州区东辛村、平安家苑、沙杭二期、江浦二期、太平三期、康宁二期等8个农房项目的土地、规划工作,农转用报批、两规调整、设计方案调整、项目用地预审、供地等手续的办理,并安排专人专项与区政府对接,保障全区农房项目用地能够按进度完成。   (二)完成宁东路、香浦世嘉、新坝中心小学、鑫路新材料项目的交地、出让金、开工巡查和系统填报工作。 在新的一年中,我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坚定不移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徐艳  联系电话:15152535451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