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机关绩效管理 > 工作动态  
市绩效办“五措并举”促推绩效管理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 作者:jxc 点击量:
 

结合实践不断探索绩效管理新理念、新思路、新手段,是绩效管理生机和活力的“保鲜剂”。今年以来,市绩效办积极采取“五项措施”促推绩效管理上水平、增实效。

一是目标任务清单化。将绩效目标清单化编排,简洁醒目,并上网公示、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二是绩效考评全员化。各被考评单位积极探索实行全员日常绩效管理,将任务分解到岗、传递到人,不留管理死角,以推进绩效管理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第三方评估专业化。不断完善绩效考评手段,积极探索第三方评估机制,全面提高考评工作的公信力和专业化水平。四是业务培训规范化。重点抓好过程监管、年终考评等任务节点的业务培训,努力提升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水平。五是管理手段信息化。抓好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技术升级和版面优化,积极推进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绩效管理动态监控和信息共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