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68115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

   

海州区新建中路38号

法定代表人

刘洪超

开办资金

109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742.23

2565.86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20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7月13日变更,变更法人王锦起为刘洪超,理由:连委教【2020】5号关于刘洪超同志任海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连委教【2020】5号关于免去王锦起海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职务、连委教【2020】6号关于刘洪超同志任海州实验中学校长,包括2020年7月13日法定代表人变更。  

一、基层党建工作: 校党委多次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准则和条例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等重要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着眼于当前重点工作,脚踏实地,推进学校各项建设。在今年的廉政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学校的廉政建设工作受到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学校依托海属地区党建纪念碑,确立了“红色记忆,丰碑永存”的党建主题,将党建与团建、队建相结合,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该主题被市委教育工委评为2020年度“十佳党建”品牌。 二、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及根据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以下具体业务活动: (一)以“提升质量”为中心任务,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三学四度”至善课堂,不断提升其内涵和外延。(二)以“立人树德”为根本目标,力求优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式,探寻立体、全面的评价体系。追求德育队伍建设“专业化”、德育活动“精品化”、育人途径“多样化”。(三)以教师“专业成长”为保障,锻造教师专业素养。继续细化青蓝工程、学校名师工作室运行方式,拓宽教研联盟交流形式,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发展方面的引领与示范作用。2020年,11人在省市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人入选省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研究工作持续高效推进,今年学校有2项省十三五规划课题成功立项,1项省教研室第十三期课题成功立项并顺利开题,1项省教研室第十二期课题顺利结题,1项省十三五规划课题顺利结题。15项市级课题完成开题或结题。4个成果项目荣获市优秀教研成果一等奖。(四)以“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坚持服务育人,开拓创新,勤俭节约,加强总务管理,强化服务意识。2020年学校被评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体嘉奖,王建强副校长被评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个人嘉奖。 三、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1.不足:教学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目前的生源现状,尚需要着力在教与学的过程和方法上寻找突破和优化。队伍建设有待加强,个别教师仍存在职业倦怠现象,敬业意识和专业技能还不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对工作落实情况跟踪问效力度有待加强。 2.2021年工作打算:激发教师主人翁意识,为一线教育注入动力;树立“质量为先”的工作理念,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打造“研训一体”的专业发展模式,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教师;以“立德树人”为德育目标,要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学校德育骨干队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20年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党建工作被市委教育工委评为“十佳党建”品牌,学校被评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体嘉奖,王建强副校长被评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个人嘉奖。在2020年举行的省市基本功比赛中,1人获得省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6人获得市一等奖,1人入选省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研究工作持续高效推进,今年学校有2项省十三五规划课题成功立项,1项省教研室第十三期课题成功立项并顺利开题,1项省教研室第十二期课题顺利结题,1项省十三五规划课题顺利结题。15项市级课题完成开题或结题。4个成果项目荣获市优秀教研成果一等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明彤  联系电话:18961366687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1日